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铁集团2019年首趟环西部火车游列车起航

 2019/03/18/ 0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强科)3月16日10时55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2019年首Y58次“西部火车·走进港珠局长线旅专列正式发车启程,标志着兰州局集团公司2019年“西部火车”正式拉开序幕。

  这趟专列组近1000人,从嘉峪关出发,历经兰州、西安、广州、桂林北、张家界等主要旅游城市,行程13天,于3月28日15时左右返回嘉峪关。

  为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专列在兰州停靠,方便游客上车,同时在西安、广州、桂林北、张家界等地停留,让游客一览沿途春色,尽享南国美景。

专列在兰州停靠。

旅客乘坐旅游专列快乐出行。

  担当这趟列车值乘任务的兰州客运段城车队列车长焦忠良说:“为了打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改善游客出行体验,我们对列车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列车餐料进行全过程盯控,确保饮食安全,同时,准备了适合老年人的各色菜品,常用药品,供旅客选择。”

  2019年,铁国旅公司将按照州局集团公司“西部火车”总体规划方案,在总结去年“1+6+N”“西部火车”旅列车开行经验的基础上,借助国家“三区三州”旅扶贫和陕甘川毗邻地区旅融合发展契机,以“做实特色,扩大影响力”为主线,以完成“深化跨界合作、推广网融合、促进客运增量、建设火车驿站、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以“旅助推客运提质增量”为着力重点,进一步发挥铁路资源优势,丰富旅产品供给,提高外引内应、精准施策、创新新思路、拓展市场的水平,不断营造和提升专列文化氛围,使“西部火车”成为展现西北美景,彰显风土人情的全新旅文化名片,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