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话剧院:儿童话剧《白雪公主》首演一票难求

 2019/03/19/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儿童话剧《白雪公主》首演一票难求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白雪公主的故事家喻户晓。3月16日、17日,由甘肃省话剧院移植创排的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在甘话60剧场揭开神秘面纱,连续三场演出全部爆满,演出门票一票难求。这也是甘肃省话剧院继《小吉普·变变变》、《小猪快跑》、《木偶奇遇记》、《阿拉丁和神灯》、《小蝌蚪找妈妈》之后,为甘肃的儿童剧市场再度注入新活力。

  此次全新改编的《白雪公主》,以“外表美丽与内心善良哪一个更重要”为主线,通过对白雪公主的“善良”“美貌”、王后的“嫉妒”“虚荣”,小矮人的“真诚”“友善”等主题的诠释,引领小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一步步接近并寻找到答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