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市对三县五区双拥工作开展督查

 2019/03/20/ 10: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赵万山

我市对三县五区双拥工作开展督查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3月19日,我市督查组对三县五区2015年以来双拥创建及迎接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据了解,本次督查从即日起至3月22日,督查组分为三组,深入三县五区督查双拥创建工作。当天,第三督查组前往榆中县,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检查榆中县双拥模范城市建设情况。据介绍,榆中县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九连冠”及全国双拥模范县为目标,通过抓好宣传、强化措施、办好实事等卓有成效的务实工作,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气,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督查组认为,榆中县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和战略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以实施地方支持部队“十大工程”为重点,拥军力度大;驻地部队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拥政效果明显。下一步,榆中县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持续鼓劲加油,全力支持驻榆部队建设;驻榆部队要持续争先创优,配合做好地方工作;持续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为驻地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对照考评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检查,认真分析梳理,做好查漏补缺,不留死角,确保实现创建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