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进机关进社区

 2019/03/20/ 10:0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晨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进机关进社区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晨)3月19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走进机关、社区,普及信访举报知识、宣传信访举报方式,引导干部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当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市教育局纪检组走进市教育局进行了宣传,倾听党员、干部、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情况,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同时,各区县纪委监委在本辖区的机关单位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接下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七里河区纪委监委走进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光华街社区,进行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接受群众咨询。同时,各区县纪委监委在本辖区的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宣传、解答服务。通过深入开展信访举报宣传,采取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广泛向干部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从而达到“六个知晓”的目标,引导其依法、有序、如实举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