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今年第二季度举行

 2019/03/22/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欧阳海杰

兰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今年第二季度举行

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员 另设10名旁听人员,可自愿报名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3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甘肃省价格决策听证实施办法》、《甘肃省价格听证目录》等有关规定,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2019年第二季度组织召开兰州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人3名。听证人由兰州市发改委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会主持人由听证人中的兰州市发改委工作人员担任。

  本次听证会共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员,由下列人员构成:消费者10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消费者组织推荐产生。经营者2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其他利益相关方3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专家学者5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3名,均由价格主管部门聘请。

  按照听证要求,听证会参加人中的消费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并保证能亲自参加听证会。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旁听人员10名。旁听人员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报名情况,由兰州市发改委按照报名顺序选取。

  即日起,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可携带有效证件到兰州市发改委现场进行报名(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37号市政府11楼)。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