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公安交警:清明出行及祭扫期间道路情况提示

 2019/03/22/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徐静雯 实习生 张锦华

清明出行及祭扫期间道路情况提示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清明将至,民间祭扫,春季踏青,短途自驾游等活动增多。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有序,兰州公安交警对全市道路交通情况进行研判,并就市区尾号限行、易发生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以及道路安全注意事项作出全面提示。

  一、小客车不限制,高速路免费通行

  清明小长假为4月5日至7日,共计3天。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市区尾号不限行。4月8日起恢复正常,期间各类货车仍执行原规定。

  二、交通状况研判

  据分析,清明节前两个周末,即3月23、24日,3月30、31日,为兰州市民祭扫出行高峰。通往华林山、卧龙岗、韩家河、大沙沟、长青园、牡丹园、万眼泉、南山故园、松鹤园等大型公墓区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4月5日至7日,将会出现自驾游等出行小高峰,中短途自驾游将大量攀升,高速公路各出入口将会出现拥堵现象。

  三、拥堵路段预判

  (一)市区

  1.七里河区五星坪、南山路五星坪至伏龙坪段、天龙水宫至华林山公墓区路段;

  2.西津东路小西湖立交桥至文化宫立交桥段车流量较大;

  3.雷坛河兰阿公路路段;

  4.晏北路、韩家河公墓区路段;

  5.武威路(建西路至啤酒厂)东西双向;

  6.武山路(啤酒厂至杨家桥)东西双向;

  7.西津东路雷坛河口至兰阿公路段;

  8.新旧临夏路双向;

  9.萃英门(解放门立交桥)至安定门什字;

  10.安定门至三岔路口至望垣坪至沈家坡路段;

  11.南滨河路(永昌路北口至金昌路北口)西向东方向;

  12.天水路全段;

  13.万达广场(周末、节假日车流量大)。

  (二)高速公路

  1.兰临高速0公里丁字路口兰州北、兰州东、柳沟河收费站在周末、免费通行等重要节点,可能会出现因车流大而引发交通拥堵;

  2.环兰高速路网,特别是G22青兰高速柳沟河段;

  3.G30连霍高速傅家窑段;

  4.G75兰海高速韩家河段。

  (三)国省道

  1.河口收费站进出兰州港务区货运车流量较大,同时出行车辆大幅增长,河口收费站易发生拥堵。

  2.预计海石湾主线收费站双向车流量增大。兰州往西宁方向收费站正在施工,易发生拥堵;

  3.国道109线北龙口至卧龙岗路段;

  4.省道201黄羊头路段。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