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水车园闭园修缮20天

 2019/03/22/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李涛

兰州水车园闭园修缮20天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李涛)记者3月21日从兰州水车园管理所获悉,因该园大门门头、园内设施等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做好旅游旺季接待及服务,并对去年黄河水上涨期间损坏的水车进行维修,兰州水车园决定从3月20日起暂时闭园,进行为期20天的修缮。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园大门已被铁皮围栏围起来,大门门头已经被拆除,并张贴了维修告示。据兰州水车园管理所所长腾宝成介绍,原门头是2000年修建的,至今已经使用了20个年头,陈旧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与周边环境不协调。此次维修包括大门门头、值班室门头及院内其他设施,被维修的门头和设施都按原样维修。因去年黄河水上涨而损坏的水车也在此次维修范围内,预计在“五一”小长假前,一个崭新的兰州水车园将与游客和兰州市民见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