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 甘肃省女将1500米夺银铜牌

 2019/03/22/ 09: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孔德胜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

我省女将1500米夺银铜牌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20日在杭州落幕,我省选手王盼盼、梁丽、纪华筝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分获2、3、4名。

  四站分区赛后,共有12名选手获得了本次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女子1500米项目的参赛资格,其中包括4名甘肃选手。预赛中我省选手梁丽、纪华筝和王盼盼分别以第2、4、7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3名甘肃姑娘密切配合,王盼盼以4分30秒18的成绩获得银牌,梁丽以4分31秒13的成绩摘得铜牌,纪华筝落后师姐梁丽0.4秒位列第4。该项目金牌被实力强劲的云南选手吴洪娇夺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