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唐仁健对全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强化药品监管 打造陇药品牌

 2019/03/22/ 1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曹永旭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曹永旭)3月20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全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强化对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最严格监管,加大对中医中药产业指导和扶持力度,打造陇药品牌,助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唐仁健在批示中强调,药品安全工作关乎生命,是重大的民生问题,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责任重于泰山。2018年,全省药品监管系统认真履职尽责,牢牢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安全问题的底线。甘肃省医药产业规模大、生产经营主体“多小散”、产业整体水平还不高,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潜在隐患不可低估。全省药品安全监管系统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提高站位、加倍努力,强化对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最严格监管,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把该管的坚决管住、管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绿色发展崛起战略,探索创新、主动作为,加大对中医中药产业指导和扶持力度,挖掘资源优势,打造陇药品牌,助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