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揭晓:秦腔《民乐情》捧回两项大奖

 2019/03/23/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获悉:3月22日晚,第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在上海大剧院揭晓。张掖市七一剧团创排的秦腔《民乐情》捧回两项大奖,获白玉兰“主角提名奖”;曹红星荣获白玉兰“配角奖”

  据了解,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自1989年创设至今,历经29届,现已成为与梅花奖、文华表演奖并列的国内三大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性戏剧领域表演艺术专业奖项。本届白玉兰戏剧奖共有60台剧目参评。其中,参评主角奖55人,参评配角奖36人,参评新人主角奖13人,参评新人配角奖17人涵盖了京、昆、越、沪、淮、话剧、音乐剧、舞剧、舞台剧、黄梅戏、秦腔、锡剧、河北梆子等24个剧种

  秦腔《民乐情》是张掖市七一剧团以甘肃省原政协副主席韩正卿同志在张掖地区民乐县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苦干实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为题材创排而成。边、曹红星以其精湛的表演不仅真实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民生为本、苦干为乐、清廉为荣、造福百姓的感人故事,也征服了每一位白玉兰奖评委,为我省捧回两项戏剧表演艺术大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