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保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9/03/25/ 0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雅琴

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全省保密工作会议3月2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对保密工作的批示,省委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我省保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和省委保密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保密办的有力指导下,全省各级保密部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这条主线,严格落实党管保密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这三大管理重点,积极推进法规制度、宣传教育、指导管理、保密检查、科技支撑、机构队伍、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构建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

  会议强调,在全面总结分析研判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职能定位,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优化保密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积极化解保密工作的重大风险,努力破解保密工作发展难题,全力推动保密工作体系化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