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打击网络犯罪取得显著成效

 2019/03/25/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我省打击网络犯罪取得显著成效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3月22日记者获悉,“净网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办结了网络涉黄、酒泉特大电信诈骗、定西网络贩枪等一系列部督网络犯罪案件,重拳打击网络犯罪行为,维护网络安全秩序,取得了显著成效。

  现如今,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网络环境的安全清朗,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为此,我省多个部门联合,全面打击网络犯罪行为,还老百姓一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网络空间。“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我省公安机关办理主、配侦案件13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25名,其中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9起,对254家互联网企业和网站进行了处罚。今年,“净网2019”专项行动再度起航,截止到3月中旬,我省公安机关办理主、配侦案件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8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