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州乐舞》什么样?“春绿陇原”揭面纱

 2019/03/25/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甘州乐舞》什么样?“春绿陇原”揭面纱

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免费送60张门票

《甘州乐舞》剧照。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今年春节,张掖市大型原创歌舞《甘州乐舞》选段《霓裳羽衣》,登上2019全球传统文化春晚大展风采。3月25日晚,作为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的演出剧目,完整版《甘州乐舞》将首次亮相兰州音乐厅,面向广大兰州市民揭开神秘面纱。为了回报广大读者,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兰州晨报送出60张免费门票。

  《甘州乐舞》通过对“丝绸之路上商贸往来、文化汇聚的繁荣景象”的再现、“甘州特色歌曲和音乐”的奏唱和《霓裳羽衣》乐舞的展现,将“诗、乐、舞”深度糅合,向观众呈现了丝绸之路河西走廊上的历史奇观。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30张)。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该文章开头“马上抢票”字样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甘州乐舞”,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25日上午9时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共30张)

  领票时间:3月25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6室 (详情请扫左上方二维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