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夏航季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

 2019/03/25/ 09: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夏航季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薛晓霞)3月31日起,中国民航将正式开始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计划。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此次换季机场方面将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

  新航季开始后,同比2018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开航线37条,新增通航城市19座,分别是临汾、汉中、临沂、包头、西双版纳、阿克苏、喀什、淮安、林芝、岳阳、海拉尔、乌兰浩特、池州、泸州、乌海、惠州、西哈努克港、普吉、吉隆坡等国内外城市。加密了兰州飞往天津、太原、郑州、长沙、武汉、海口、广州、重庆、敦煌等城市的航线航班。此外,换季后还将陆续新增青岛航、春秋航、瑞丽航、东航、海航以及北部湾航空等驻场运力12架,从而使得兰州机场夏航季驻场运力达到28架。

  记者了解到,兰州机场此次换季将严格遵循和深入领会行业“控总量,调结构”的总体方针,紧密对接执飞航司,有效利用有限的时刻量,以增加驻场运力,做大干线,提升通达性为目标,有效地改善了兰州机场驻场运力少,进出港航班“峰谷”显著的不足。同时,也为下一步调整航班结构,合理安排全天候时刻打下良好的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