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代签协议骗取101.95万元 石家庄男子落网

 2019/03/25/ 22: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程国伟 安学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程国伟 安学海)赵某某先后三次代表张掖市某种子公司与河北两家公司签订玉米制种权转让协议,该公司按照转让协议约定,向赵某某支付转让费及种子款450余万元。后该公司在与河北两家公司核对帐款时,发现赵某某从中骗走101.95 万元……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了这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

  2017年10月9日,张掖市某种子公司负责人王某某到临泽县公安局报称:2015年12月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群众赵某某骗取该公司新品种玉米种子制种转让费100余万元,请求查处。

  经查:2014年初,张掖市某种子公司经理王某某通过朋友介绍与赵某某认识,赵某某自称能联系新品种玉米种子制种业务。该公司研究后,委托赵某某为公司联系制种业务,赵某某先后三次代表该公司与河北两家公司签订玉米制种权转让协议,该公司按照转让协议约定,向赵某某支付转让费及种子款450余万元。后该公司在与河北两家公司核对帐款时,发现赵某某从中骗走101.95万元。

  在公安机关侦查过程中,赵某某故意隐匿行踪、无法联系。经上网追逃,2019年3月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河北省邢台市公安机关抓获,现羁押在临泽县看守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