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召开“共和国兰大人”主题宣传媒体座谈会 (图)

 2019/03/25/ 22: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共和国兰大人”主题宣传媒体座谈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文/图)坚守百十载,奋斗新时代。今天上午,“共和国兰大人”主题宣传媒体座谈会暨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新闻媒体通气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兰州大学将整合各类资源,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百年兰大的悠久历史、家国使命、人文精神、发展成就。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成就、基本情况、近5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亮点工作。他说,近年来,兰州大学纵深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逐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科研能力稳步提升,有序推进医学事业发展,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走出了一条在欠发达地区办高水平大学的奋进之路。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媒体的朋友们帮助和支持兰州大学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兰大故事,为学校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鼓劲加油。

严纯华介绍兰州大学发展情况。

袁占亭介绍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主要安排及进展情况。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给予兰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主要安排及进展情况、近年来兰州大学党建思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表示未来3-5年是兰州大学发展建设难得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下一步兰州大学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坚持“讲政治、促改革、抓队伍、强管理、提能力、重落实”工作主线,打好内涵发展、综合改革、条件建设等“三大攻坚行动”,开展“队伍建设年”和“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