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舟曲县掀起义务植树热潮

 2019/03/26/ 0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锦涛 通讯员汪江海

舟曲县掀起义务植树热潮

  每日甘肃网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 通讯员汪江海)近日,舟曲县组织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3000余人,在峰迭镇拜子坪和城关镇乱石湾开展声势浩大的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云杉、侧柏、樟子松、刺槐、柳树1.45万株。

  据了解,今年舟曲县计划义务植树193.912万株。为确保植树活动顺利开展,舟曲县及早研究,制定专门方案,层层靠实工作责任。同时,要求新老城区机关单位要在植树点统一开展活动,且管护工作由相应植树单位负责,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此外,县、乡林业部门划定义务植树责任区,负责技术指导和组织工作,并对挖坑、栽植、浇水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