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理论考试申报开始 申报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5日

 2019/03/26/ 09:5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亚斐

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理论考试申报开始

申报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5日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亚斐)3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全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体安排,将于2019年5月底开展体育考试工作,2019年全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理论考试申报3月25日至4月15日开始。

  根据教育局统一安排,因病丧失运动能力或符合残疾标准,且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及社会同等学力考生,申请参加《体育与健康》书面考试,考试总分为50分。申报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至4月15日。城市四区初中毕业生由申请学生填写《兰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知识考试申请表》,随表另附相关证明材料。因病学生需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及全套诊疗手续(原件及复印件),残疾学生提交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统一交初中毕业学校。城市四区初中校统一收集申报学生资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中小学生卫生保健所进行审核,保健所查验证明资料原件后留复印件做备案,原件退回。通过审核的学生《申请表》加盖保健所公章后由学校退回学生保管,进行中考网上报名时按照报名系统流程进行电子版上传审批。报考城市四区高中的社会同等学力考生及外地回兰、远郊县区考生由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好《申请表》后附相关证明材料,按照规定时间自行到市中小学生卫生保健所进行审核,审核盖章后的《申请表》自行保管,进行中考网上报名时按照报名系统流程进行电子版上传审批。远郊县区考生由远郊县区学校将本校申请学生资料申报到所属教育局审核,由县区教育局于5月10日前将名单报市教育局备案,统一参加书面考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