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确定第十一批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在兰两医院榜上有名

 2019/03/26/ 10:0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刘晓芳

省卫生健康委确定第十一批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在兰两医院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芳)日前,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将甘肃省中医院肺病科等11个专科确定为第十一批甘肃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医重点专科)。

  经单位申报、市州卫生健康委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省卫生健康委确定第十一批甘肃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分别为:甘肃省中医院肺病科、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酒泉市中医医院精神病科、张掖市中医医院针灸科、古浪县中医医院中医内科、景泰县中医医院脾胃病科、庆阳市中医医院风湿骨病科、平凉市中医医院儿科、定西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卓尼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临夏州中医医院糖尿病科。

  通知明确,省级财政给予每个中医重点专科40万元的建设经费,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省、市(县、市、区)、项目单位1:1:2落实项目配套建设经费。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经费主要用于综合治疗室建设、设备改善、人才培养、中医诊疗方案完善、临床经验整理、学术交流协作、适宜技术引进推广等。

  据悉,这批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周期为3年,自2019年3月起至2022年2月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