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平川镇“娘子军”成为移栽菜苗主力军

 2019/03/26/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骏宜

  每日甘肃网临泽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李骏宜3月26日,临泽县平川镇芦湾村甘肃墘盛农业有限公司钢架拱棚种植基地上,“娘子军”忙着移栽菜苗。

  走进临泽县平川镇芦湾村甘肃墘盛农业有限公司钢架拱棚种植基地,只见郁郁葱葱、绿油油的蔬菜苗长势喜人,几十个妇女从三月初就开始移栽菜苗了,挖窝、下苗、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精细,没有半点的马虎。

  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种植大棚蔬菜最重要的就是菜苗,栽苗时一定要掌握好温度,才能保证蔬菜的高质高产。今年,临泽县平川镇着力做大做强以钢架拱棚为主的蔬菜产业,建成芦湾、三二、三三、贾家墩、五里墩等连片钢架拱棚示范点,大力发展蔬菜订单种植,平川镇的妇女们成为了拱棚里的“娘子军”,到处一片忙碌的景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