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民警为46名劳务工追回12万元欠薪

 2019/03/26/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东亮
微信图片_20190326081305.jpg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甘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为劳动者追回拖欠工资12万余元,有效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3月4日,甘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报案,称甘谷县欣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12.7万余元。接案后,治安大队迅速立案侦查。经侦查了解,欣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3月至2017年8月共拖欠郭某、谢某等46名务工人员工资127499元,工人们多次讨要未果。后工人们找到甘谷县人社局维护其权益,人社局责令公司法人代表马某限期支付。到支付期限后,该公司仍未支付拖欠的工资,且与其无法取得联系。后该案被依法移送至甘谷县公安局,经办案民警对该公司法人代表马某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讲清法律关系,讲明法律后果,马某最终对其拖欠劳动者工资的行为表示悔改,并主动配合,积极筹备资金返还拖欠的工人工资。

  3月20日,治安大队民警在甘谷县公安局一楼组织劳动者发放拖欠工资,在甘谷县人局的配合下,将40名劳动者报酬现场发放到位,其余6名因未在本地,暂无法领取,正在积极联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