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继续推进

 2019/03/27/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将引进动物1000头(只)年内建成动物馆舍、动物医院等主体工程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继续推进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3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林业草原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兰州市林业局将组织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785万株。完成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建设;拓建、改造小游园、小绿地15处(城关区5处、七里河区4处、安宁区4处、西固区2处)。同时,推进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内完成外围路网、核心园区内路建设和地下停车场配套,完成动物馆舍、隔离场和动物医院等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核心区供水系统及绿化景观工程;启动风险点灾害治理、排洪渠改造和整治工作;引进动物1000头(只)。

  据悉,各区确定的15处小游园、小绿地将清理与公园主题不相符合的设施、设备,注重与其主题性质相一致的历史人文内涵挖掘及园内特色景观建设,还市民以公共空间,让公园“活”起来,让公园“靓”起来。推进城市主次干道、主要景区和城市主要出入口绿化改造提升,落实背街小巷绿化建设和园林化小创建工作。重点推进建设城市主题公园,拓建改造城区“三小”绿地,建设城区绿色通廊,促进城市增绿扩绿,让“300米见绿,500米见园”逐步融入市民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