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四个经适房项目剩余房源继续配售 有意申购者今起看房登记

 2019/03/27/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兰州市四个经适房项目剩余房源继续配售

有意申购者今起看房登记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9年1月,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选房后仍有部分剩余房源,为此,兰州市住建局将对剩余房源继续配售。凡是《兰州市2018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公告》发布后经审核、公示入围但未选到住房的家庭(人),可参与继续配售。有购房意向的申购家庭(人)须于3月27日至4月4日到指定地点看房、登记。

  此次配售房源共四个,分别是城关区的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轩盛润邸项目,七里河区的五星花园项目,以及安宁区的原内燃机配件厂项目(第十四佳园)。配售房源中除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交房外,其他均为现房。四个房源项目均面向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申购家庭(人)登记配售。

  此次配售仍实行定向购买,即申购家庭(人)只能选择一处房源登记。登记时须携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不能参加登记的,可出具书面委托书,由代理人进行登记,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被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