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破案有功 天水一警犬获“功勋犬”称号

 2019/03/27/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东亮
RKfYRa6IKrBJYB.jpg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从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传来喜,甘谷警犬“精卫”(编号:156011110100388)被公安部南昌片区授予警犬最高荣誉“功勋犬”称号。

  据了解,2018年4月4日,我省天水市甘谷县大像山镇发生一起命案,甘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警犬中队带犬民警李博携带警犬“精卫”积极参与到案件侦破中。其间,警犬“精卫”和带犬民警李博密切协作、默契配合,多次发现案件重要线索。及时对犯罪嫌疑人开展了顺线追踪,为“4·04”命案侦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此,带犬民警李博被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授予“南昌片区2018年警犬侦查破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警犬“精卫”(编号:156011110100388)也被公安部南昌片区授予警犬最高荣誉“功勋犬”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