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燃气:优质服务月安全宣讲走进轨道交通

 2019/03/28/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燃气:优质服务月安全宣讲走进轨道交通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3月26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全宣讲走进轨道交通2号线5号工区施工现场,围绕天然气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安全宣传和服务保障等活动,场景式体验为各类人员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互动宣讲。

  近年来,甘肃昆仑燃气全力做好各项工程建设中燃气管道保护、燃气施工安全宣讲、燃气管线路径确认、工程施工人员培训等工作,积极配合轨道交通建设进行燃气管线的拆、改、迁、移等作业任务,累计改迁燃气管线13.8公里,为轨道交通的顺利建设清除了管线阻碍、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了解,甘肃昆仑燃气优质服务月活动自1999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二十一年,通过不断改进,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还集中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群防群治,缩短与用户的距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