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用心浇灌文明花——记嘉峪关百佳商贸中心总经理王玉萍

 2019/03/29/ 0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李多进

用心浇灌文明花

——记嘉峪关百佳商贸中心总经理王玉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李多进

  在嘉峪关百佳商贸中心,人们经常会看到一位和蔼可亲、笑容可掬,做事干净利索的中年女性,她就是百佳商贸中心总经理王玉萍。

  1996年初,王玉萍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在雄关小区门口开了一家小商店,并提出了“有事打电话,送货到您家”的承诺。无论寒冬酷暑,只要顾客来电话,她都坚持送货上门。每次进货她都严把质量关,严禁“三无”商品、临期商品进入超市,遇到顾客退货,无条件办理。

  2003年10月,王玉萍积极响应商务部“千村万店”的号召,筹资百万元在玉门市玉门镇建了一个中型超市,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欢迎。王玉萍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不把顾客当上帝,我把顾客当亲人,上帝怎么想我不知道,亲人心里的想法我都知道,能让亲人高兴购物是我最大的追求。”“重诺守信,人必近之;狡诈欺蒙,人必远之”。王玉萍的事业也因为讲诚信而越来越红火。2006年,中核四〇四生活区整体迁入嘉峪关市后,因远离市区,居民购物极不方便,王玉萍又筹资开办了两家便民店,深受群众的喜爱。

  十多年来,嘉峪关百佳商贸中心从一个只有3个人、面积不足60平方米、资产总额不足10万元的小店,发展到现在拥有职工总人数近百名、商超3个、便民店6个、资产总额数百万元、上缴利税近80万元的企业。2004年、2005年百佳商贸中心连续两年被国家税务局授予“纳税先进单位”;2010年被甘肃省工商局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店”;2011年被嘉峪关市政府授予“先进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2012年王玉萍连续两年被评为嘉峪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