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创业大学分校区”授牌(图)

 2019/03/29/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覃丽达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覃丽达 文/图)今日,由兰州市人局主办,西部承办的“兰州业大学分校区”授牌仪式在文大厦举办。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上,西部总经理杨建斌代表此次授牌的三家分校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从打造业人才培养基地、建构起具有区域特色的业教育、服务、实践体系、打造强有力的业教师队伍等方面做好业大学分校区的相关工作。

  签署合作协议兰州市人局副局长晓平说,近年来,兰州市人局先后委托兰州大学等高校和机构成立了五所兰州业大学分校区,今天又依托优质会机构成立了兰州业大学西部分校、甘肃人力分校、骄阳分校,使兰州业大学涵盖了在兰的高校、孵化器、众空间和知名企业,衷心希望兰州业大学各校区将业就业的理念和思维贯穿培育全过程,促进业实训和服务与企业孵化发展深度融合,培养业就业精神,激发业热情,提高业就业能力,成为引领全市“双”工作的动力源泉。

  多家单位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现场,晓平代表兰州市人局与西部、甘肃人力、兰州骄阳三家分校分别签署了《共建兰州业大学分校区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据了解,兰州业大学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关于实施“大众业 万众”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各分校的成立是应时代之需要,审时度势之举,学校将充分利用兰州市业孵化优势资源,构建起具有区域特色的业发展体系,搭建起业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