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启动

 2019/03/30/ 0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韦德占

  颁奖典礼文艺节目《裕固欢歌》。2018年,张掖旅游人次达到3178万、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10.7亿元,提前两年实现预期目标;接待旅游专列278趟,开通上海等城市正线航班和直航包机799班次;张掖旅游重点客源市场扩展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百家主流媒体深度宣传报道张掖,举办各类旅游推介活动20场次,先后有来自国内外70多批次,近600多名编辑记者到张采访;成功举办了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挑战赛、中国汽车拉力赛等大型赛事活动26项,张掖连续两年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户外运动体验区名声愈加响亮。

颁奖典礼文艺节目《张掖的张》。

歌舞《欢唱的高铁》。

  据了解,2019年张掖将持续深化“四大行动”,确保丹霞5A级景区通过验收、丹霞世界地质公园通过评审,推进甘州生态旅游景区、肃南裕固族度假区创建省级和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新创建4A级景区2家以上。力争全年接待游客35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40亿元以上,旅游对经济增长的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