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理工大举行双选会 700家单位来“揽”人才

 2019/03/31/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上,高校毕业生正在进行现场面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3月30日,“百年华诞 智汇兰理·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在兰举办。700家省内外企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了2.5万余个就业岗位,是该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也是甘肃省高校校园招聘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据统计,学生参会人数9600余人,其中校外应聘学生4900余人,现场签约879人,近5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在本次参会的700家企业中,省内企业140家、省外企业560家、500强企业(科研设计单位)196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185家、民营企业515家、上市企业63家、校友企业37家,提供岗位数共计25563个。主要需求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市场营销、自动化、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制药工程等。大会还通过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专门邀请兰白四区企业参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兰白试验区转型发展。

  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情况。

  其间,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并参观考察了由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支持建设的兰白人才服务大厅。王海燕表示,兰州理工大学的就业工作措施有力,有内涵、有特色,希望学校多方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全省高校毕业生乃至区域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为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兰州理工大学启动了全国百强县区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积极对接百强县区龙头企业。作为就业市场拓展活动的引进成果,当日,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108家骨干企业参加本次大会,招贤纳才。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实施“优生”活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高层次企业就业,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获得更好职业发展平台。此次双选会特别开辟“优生”专区,根据学生求职意向,学校提前将求职简历、校方荐意见等资料发送至目标百强企业进行荐,企业初步筛选后与学生在双选会现场交流座谈,成功助力多名“”对象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现场。

  高校毕业生正在进行现场面试。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中心广泛开展“一城两企”就业城市与知名企业宣讲活动及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职业素养提升实训活动,增强学生对区域经济、行业发展、就业形势的职业认知,全方位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

  此外,选会还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应聘方式,实行“上招聘”。学生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线下和企业面对面交流选。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企业展板上的二维,即时了解企业简介、岗位职位信息等,便于毕业生更加方便、快捷、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企业和单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