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多项获奖作品推荐参加全国赛

 2019/04/01/ 08: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理

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多项获奖作品推荐参加全国赛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3月31日,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敦煌市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3月27日开幕,参赛选手历经公开展示、封闭问辩等环节的考评。经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评出各类奖项1061项。其中,学生科学竞赛项目:一等奖57项,二等奖117项,三等奖164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46项,二等奖96项,三等奖133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1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1项;青少年科学DV作品一等奖11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5项;青少年科技创意作品一等奖14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9项;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8项;科技辅导员方案:一等奖17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55项;优秀组织奖49项。并从中选拔出学生科学竞赛项目14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10项;少儿科幻画作品30幅;科技辅导员项目15项;科技创意项目30项,推荐参加在澳门举办的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竞赛总人数1383多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各类奖项19项,并将根据成绩推荐优秀队伍参加8月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机器人竞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