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园林管护技术培训

 2019/04/01/ 09:3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潇旋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园林管护技术培训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3月29日,为全面深化黄河兰州段生态文明建设,优化黄河风情线园林绿化管护模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园林管护队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在新胜利宾馆举办了2019年全线园林管护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两位专家讲授,大景区管委会委属5大公园、13家园林管护公司共5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上,两位专家紧紧围绕建设“精致兰州”这条主线,结合各类具体案例,针对整形修剪、灌溉施肥、中耕锄草等日常养护实用技术和春季园林乔灌木的病虫害识别防治技术,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全面解答了全线园林管护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大景区管委会园林绿化所副所长杨自鹏说:“本次培训大幅度提高了黄河风情线园林养护技术水平,实现黄河风情线精细化管理,为彻底改善黄河风情线生态面貌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打造精致百里黄河风情线与精致兰州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