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雄性海狮“相亲”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引来“萌妹子”

 2019/04/01/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马俊豪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新来的两头雌性海狮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马俊豪)今早6时许,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专业呵护下,来自南美洲的两头雌性毛皮海狮“专车”来到了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家,与这里原有的四只雄性海狮“相亲”,并在接受全面体检、完成环境适应后,与广大游客见面。

海狮来到新的生活环境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说,这次之所以引进两头雌性海狮,源于这里原有的四只雄性海狮都到了发情期,单身的它们开始闹情绪,连平时憨态可掬的表演也不好好配合,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特地安排了两位“妹子”来进行“相亲”。

  “换了环境,它们还有些胆怯。”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说,两只雌性海狮刚刚来到这里,对这里的环境还不熟悉。雄性海狮喊叫几声,试图引起它们的注意,但两头雌性海狮根本不把几头同类放在眼里,连头也不回,看来它们还需要慢慢接触一下,沟通一下感情。为了不打扰它们休息,雌雄海狮在经历短短几分钟的见面后就暂告结束。

海狮来到新的生活环境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说,新来的两头雌性海狮是几个月前从南美洲老家来到中国的。它们一个是两岁半、一个是四岁半,还属于少年阶段。体长大约1.2米左右,体重30公斤左右,5岁成年后体长可以生长到2米,体重可达60—70公斤。两头海狮到兰州半天后开始活跃起来,从表现来看应该对新家适应得很快,比较喜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