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9/04/01/ 1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肖含亮
3.jpg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肖含亮)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游局获悉:3月29日至31日,由西北五省文厅及疆生产建设兵团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省文厅副厅长玉龙率领天水、张掖、酒泉、陇南、嘉峪关、定西、平凉、甘南8个市州文系统人员参展。

4.jpg

  本届旅博会甘肃展台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融入古典美学设计理念,通过3块LED大和40多幅精美旅游景区和演艺图片,集中展示了甘肃文化旅游的精髓,加之门头飞天长城造型设计,使得甘肃展馆特色更加突出。

  展览一开始,甘肃展台就凭借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和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成为展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雄浑激昂的天水扇子舞,清秀婉转的裕固族歌舞,热情奔放的阿克塞弹唱,婀娜多姿的敦煌舞,原生独特的白马藏族歌舞,一次次将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甘肃展台一度被观展和咨询的游客拥堵,仅首日发放资料就达5万余份。

  29日至30日,酒泉、张掖、天水、陇南、定西、平凉市庄浪县还在会展中心分别举办本市专场游推介会,专门针对陕西客源市场进行专题推介,通过文化演艺、播放专题片、大推介、有奖问答、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三秦大地献上多场文盛宴,也成多项文洽谈合作。展会期间,省文化和还联合陕西省举办了文化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甘肃文化游推介会,甘肃陕西两省携手共文化和游业繁荣发展。

2.jpg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发展·品质文”为主题,设置4个展馆,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文化游单位以及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