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斥资千万 国寿财险甘肃公司客户服务大手笔出新招

 2019/04/02/ 22:3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4月2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记者今天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获悉,为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发挥保险便民利民作用,该公司决定从今年起,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专门用于提供客户服务。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共推出包括全国道路故障救援、出险代步、车辆安全检测、代办年审、酒后代驾等三大类、11项便利、快捷、贴心的增值服务项目,即日起将在兰州及省内其他市州分步实施。

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举行“有我 财安心”客户增值服务新闻发布会

  据悉,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此次推出的“有我 财安心”差异化增值服务项目,计划投入专项费用1200多万元,将重点针对该公司的车险客户分地区、分层次、分阶段推出救援服务、防灾减损、尊享无忧等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项目。包括365天×24小时免费全国道路故障救援、车辆维修期间免费出险代步,免费车辆安全检测、代办年审、酒后代驾,按月自动推送违章查询,客户理赔免资料、免上门、免等待、免垫付,以及客户人伤温馨探视、全球医疗救援服务、健康管理等。据有关保险行业负责人介绍,这些客户服务项目,基本能够满足当前车险客户不同层面的服务需求。例如经常困扰有车一族的酒后代驾、时间紧张需要有人代办年审、车辆维修期间没有代步工具等问题,都将得以解决,而且符合条件的客户,均免费享受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