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交通观察】康县公路段 路域环境整治“五突出”

 2019/04/03/ 0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龙世韩 杨建平 闫潮鼎 杨宝成 赵星 李玉珍 胡泽庭 杨永鹏 季健 王银娥

交通观察

  康县公路段

  路域环境整治“五突出”

  近期,康县公路段联合当地路政及沿线乡镇政府对国道G345、G567线集中开展了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重点对沿途居民乱倒生活垃圾、堆放建筑材料等现象严重路段进行清理整治,确保公路路域环境全面提升,实现公路沿线无垃圾,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龙世韩 杨建平)

  西和公路段

  部署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4月2日,西和公路段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紧紧围绕公路养护作业区布设、事故易发多发路段整治等工作重点进行部署,采取突出重点、加强防控、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等措施,切实提高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闫潮鼎 杨宝成)

  玉门公路段

  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近日,玉门公路段开展了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通过采取党员干部职工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普及信访举报知识,使职工清楚地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相关内容,在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职业操守和履责能力。

  (赵星)

  文县公路段

  学习“八步沙六老汉”先进事迹

  日前,文县公路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全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工作岗位变成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李玉珍)

  天水高养中心

  全面处治公路路面病害

  连日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周密部署,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对其管养公路出现的坑槽、松散、车辙和严重龟网裂等路面病害进行全面处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达到“畅、安、舒、美”的通行要求。(胡泽庭)

  酒泉公路局

  打造“两用”公路应急队伍

  为充分发挥酒泉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专业技术力量,今年以来,酒泉公路局将S214线酒航路K105+000-K144+970段的公路养护任务划拨至应急保障中心,使应急抢险队伍平时开展公路养护工作,突发事件时进行应急抢险,打造出“一队两用,平战结合”的公路应急队伍,不断推进当地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永鹏 赵星)

  西和公路段

  开展清明祭奠“三个一”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营造崇尚英烈的良好氛围,西和公路段以“缅怀英烈,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清明祭奠“三个一”活动,发出“缅怀英烈,不忘初心”文明祭扫倡议书,并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宣传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季健 王银娥)

  康县公路段

  全面排查公路安全隐患

  为强化公路安全应急管理,连日来,康县公路段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对安全隐患源逐一汇总登记,及时整改到位,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不留死角盲区,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龙世韩 杨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