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清明小长假,成渝等方向为出行热门

 2019/04/03/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清明小长假,成渝等方向为出行热门

假日期间兰州局集团将采取增开列车及相关措施应对客流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随着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2日,兰州车站售票窗口一片繁忙。记者了解到,从目前售票情况看,4月4日中午12时之后,持续至晚上10时以及4月5日的早上,兰州站将迎来“清明”小长假旅客发送高峰。

  “清明小长假呈现出节日假期短,短途客流居多的特点。从目前的预售情况看,各方向的票额都较充足,但客流集中出行还是在成都、重庆、陇南以及嘉峪关等方向。”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路珊介绍,“针对清明小长假,兰州局集团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例如在4日至7日增开了兰州至平凉的普速旅客列车。”此外,兰州车站将动态增开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保证旅客随到随买。

  据悉,为保障旅客清明小长假期间顺利出行,兰州局加开兰州西~西安北D4062/1、D4064/3次,兰州~平凉K4896/7、K4898/5次,兰州西~天水南D9812/1、D9814/3次,银川~中卫K9651/2次,银川~大武口K9682/3、K9684/1次等7对旅客列车,重联兰州西~徐州G4292/1次,兰州西~太原南D2568/7次,兰州西~西安北D2652/5、D2664/3次4对动车组列车。分别在兰州~北京西Z56/5、Z76/5次,兰州~敦煌Y667/8次,兰州~乌鲁木齐T295/6次,银川~西宁K815/6次5对列车加挂硬卧。

  路珊提醒广大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及时关注各次列车调整情况,查询票额的情况,互联网订票旅客需提前办理取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