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女子携女儿跳河轻生 嘉峪关消防奋力救援

 2019/04/03/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张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张铮)4月1日,嘉峪关市德轩小区大桥下,一女子欲携女儿一同跳河轻生。危急时刻,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南湖中队指战员接警出动后3分钟赶到现场,及时挽救了母女两人的性命。

  4月1日18时27分,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转警称嘉峪关市德轩小区大桥下有一女子欲携女儿跳河轻生,情况十分紧急,请求协助救援。接到指挥中心出动命令,南湖中队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携一女孩站在河边护栏外,扶着护栏,情绪激动。消防员迅速穿戴好救生衣并准备好救援绳索准备开展救援,就在消防员开展救援的时候,突然,女子携小女孩跳入河中,并向河中心走去。此时正值傍晚,气温下降,河水冰冷,加之水流湍急,随时都有把人冲走的风险,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见情况紧急,随即跳入冰冷的水中将母女二人抱住并救至岸边,岸上救援人员迅速将轻生女子及小女孩拉回岸边。轻生女子救上岸后,情绪仍然十分激动,不听劝阻,沿河岸往上游方向走,消防员为防止女子再次出现轻生举动而在后面紧紧跟随,女子走了大概数百米后,趁人不备,再次跳入河中,消防员不顾危险又一次将女子从河里拉了出来。

  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该女子及其女儿无生命危险,目前,跳河原因等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当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