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汉江之源·羌族故里”宁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

 2019/04/04/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汉江之源 氐羌故里

宁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为加强宁强县与兰州市区域间旅游协作,全方位推介宁强文化旅游资源,吸引兰州旅游客源市场,4月2日,由宁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汉江之源·羌族故里”宁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及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及代表130多人参加推介会。

  宁强县副县长霍晓立致辞,对宁强县丰富多彩人文景观、旅游资源做了详细介绍,盛情邀请兰州各界朋友到宁强走一走,体验不一样的氐羌风情。汉中旅游形象大使全面介绍了汉中及宁强的生态、历史、文化、美食等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青木川景区、汉江源景区分别做了推介,旅行社代表甘肃康桥国旅联合假期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线路产品。针对兰州客源市场特点,推介会还面向“散拼团”、“自驾游”及“高铁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推出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

  宁强县位于陕西省西南角,北依秦岭,南枕巴山,毗邻四川、甘肃两省八县区,是联结大西北与大西南的主要门户和黄金通道。宁强是汉江源头、氐羌故地、秦蜀古道要冲,境内风光绮丽、山雄水秀、林木葱茏,备秦巴之景观,汇南北之风情,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汉江之源,羌族故里,蜀道明珠”之美誉,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陕西省全域旅游十强县”等殊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