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首个以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成立

 2019/04/05/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张掖市第一个以优秀民警姓名命名的“高宇警务室”,在民乐县北街社区揭牌成立。据介绍,警务室以优秀民警姓名命名是对优秀民警的一种精神褒奖,也是民乐县创基层治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具体体现。“高宇警务室”挂牌成立将进一步贴近社区、扎根基层,倾听群众意见、掌握群众心声,积极为“扫黑除恶”“缉枪治爆”“校园周边整治”“打黑除害”等专项行动和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提升派出所的战斗力,让社区警务真正发挥工作实效。

  高宇,男,汉族,现年38岁。2008年5月参加工作,201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民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二级警员。自201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高宇同志一直在民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岗位工作,三年来,高宇同志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少发案、少伤痛、少损失”的目标要求,在开展群众工作、掌握社情民意、管理实有人口、组织群防群治、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治安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为维护北街社区社会治安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社区领导及居民的一致好评。2018年在全省开展的“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工作中,针对北街社区片区大、采录信息数据量大的实际情况,勇于担当加班加点,圆满完成采录工作任务,并因采录信息准确率高,受到市县公安机关表扬,被评为民乐县公安局2018年度公安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