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肃省体育扶贫注重培训健身“热心人”

 2019/04/07/ 0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我省体育扶贫注重培训健身“热心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期四天的2019年甘肃省体育扶贫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交流活动,4月3日在陇南市成县结束。213名来自当地的体育健身带头人,集中接受了专业培训,并开展了多项社会体育项目的群众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培训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陇南市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省健身气功协会、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其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专家进行授课、示范,在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及科学健身方法、健身运动损伤预防、赛事组织与管理、技能互动交流等方面,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充电”,让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和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通过他们的“传帮带”,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群众健身观念,激发群众体育活力,以健身扶志推动群众勤劳致富、稳定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