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 共商共谋税收助力经济发展良策

 2019/04/08/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向莉

兰州市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

共商共谋税收助力经济发展良策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向莉)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面向企业法人及高管的纳税人学堂成功举办,以此项活动拉开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邀请中车兰州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45名企业法人及高管实地参观并亲身体验了办税厅的各个功能区,并通过网上报税体验区现场办理了包括申报缴税、发票认证、查询等业务。来自中车兰州实业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兰州兰石集团等企业的企业法人及高管通过“亲耳聆听、亲眼观看、亲身体验”的方式,了解兰州市税务部门推出的一系列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纳税人学堂开班仪式上,兰州市税务局结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就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税改新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介绍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征求对兰州税收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办税、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商共谋税收助力经济发展的良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