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当代敦煌绘画作品国内巡展”亮相兰州

 2019/04/09/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14位画家90幅精品画作

“当代敦煌绘画作品国内巡展”亮相兰州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8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当代敦煌绘画作品国内巡展”(甘肃站)开幕式及研讨会在甘肃艺术馆举行。此次展览至12日结束,共展出14位画家的90幅精品画作。

  参加此次巡展(甘肃站)的艺术家是当代敦煌画家李振甫、王骁勇、李建英、张小琴、田卫戈、成文正、毛志成、曹文海、张建中、白恩平、王玉林、王峰、陆志宏、赵俊荣(排名不分先后)等十四位画家,均是当代敦煌画家中的重要代表人或佼佼者,也是长期关注敦煌艺术并进行研究实践的画家。

  而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当代敦煌绘画作品国内巡展,自2018年9月份以来经历了敦煌站、西安站、南京站,历经近半年时间的国内展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参观人数达数万人,为敦煌艺术的传播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敦煌艺术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喜爱。

  此次巡展将是对当代敦煌创作现状的一次梳理,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集合更多艺术家,共同为敦煌艺术的传承合力奋进,进一步将“敦煌之梦”传递给美术界和社会大众。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