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持续升温 500多名网友踊跃报名

 2019/04/10/ 0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定于4月21日举办的“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自开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500多名网友通过多种形式踊跃报名。

  此次植树公益活动,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甘肃省文明办的重视和支持,将组织机关干部以普通网友的身份组团参加今年的公益植树活动。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今年的植树绿化活动,认真践行企业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方面的社会责任。近年来,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捐助困难民警等公益活动,将普惠金融的理念延伸至文化、环保、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获得了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连续5年举办的“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今年也一如既往地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据了解,目前已有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兰客专甘肃段6标项目部、甘肃紫金大厨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民俗文化村、甘肃泰商贸有限公司、甘肃斌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城威建筑消防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等多家企业将为今年的公益植树活动提供全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再次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认真安排农林、水务、公安、市政等部门从植树场地规划、前期准备、交通疏导、现场保障等方面部署工作,借鉴去年成功举办的经验,力求使今年的活动办出更高的水平。

  距离活动报名结束(4月12日12时截止)只剩3天时间,呼吁愿意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网友或机构抓紧时间和活动组委会联系报名。

  报名方式:张老师,0931--8159180、18919938258  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