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图片新闻】兰州石化植树造林建美丽工厂

 2019/04/10/ 08: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超 特约记者 李发龙

兰州石化植树造林建美丽工厂

  日前,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和市容环境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的生态宜居环境。

  4月9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在厂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土,将一株株树苗挺立在炼厂罐区绿地之中。

  近年来,兰州石化依据南山绿化发展规划,投资3800万元,实施了南山林场综合建设改造升级,在林区内建设了休闲生态园区和景观区,修建了观景亭、报刊亭、门球场和上山步道,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

  兰州石化也先后荣获全国百家“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图为兰州石化干部职工在厂区植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超 特约记者李发龙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