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出港的不少航线价格大幅下降 部分热门旅游地票价降至1至3折

 2019/04/11/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许晗 实习生 陆雪莉

兰州出港的不少航线价格大幅下降

部分热门旅游地票价逐步降至1至3折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清明小长假之后,民航也进入淡季,兰州出港的不少航线价格大幅下降,出游也迎来好时机。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供的近期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4月12日、4月13日,兰州飞往部分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逐步降至1至3折。其中,兰州飞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三亚、海口、成都、重庆、昆明、厦门、杭州、乌鲁木齐的票价都已进入淡季,如4月12日,兰州飞上海航班机票最低价为550元,相当于打了3折;4月13日则为2.1折470元。而这两天兰州飞三亚、海口航班机票折扣最低1折约210元,最高也仅2.6折600元。

  不仅仅是上海、三亚、海口,目前,兰州飞往北京、广州、深圳、厦门、成都、昆明、杭州、重庆、乌鲁木齐、武汉以及省内嘉峪关、敦煌、张掖、金昌、庆阳、陇南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都普降至四成以下,涌现大量低至1—3折左右的特价机票。

  “按照惯例,‘五一’小长假之前都是出行淡季,所以机票等旅游产品价格相对较低。”据兰州部分机票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机票价格下滑,错峰出游也迎来了好时机。

  根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4月12日,兰州飞北京航班机票最低3.6折、广州2.1折、深圳2.8折、厦门2.7折、成都2.8折、昆明1.5折、杭州2.1折、重庆2.4折、乌鲁木齐2.3折、武汉3.6折、南昌2折,嘉峪关0.9折、敦煌1.3折、张掖1.4折、金昌3折、庆阳2.9折、陇南1折;4月13日,兰州飞北京航班机票最低3.3折、广州2.5折、深圳2.7折、厦门2.3折、成都2.8折、昆明1.8折、杭州2.5折、重庆1.9折、乌鲁木齐2.3折、武汉4.6折、嘉峪关0.9折、敦煌1.2折、庆阳2.9折、陇南1.6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实习生 陆雪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