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醉”美金徽樱花成霞引客来

 2019/04/11/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上万株樱花竞相绽放

  又到四月花开时,金徽酒国家AAAA级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上万株樱花竞相绽放,早樱如雪、晚樱如霞,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人来此漫步赏樱,一览春景。

  在百米长的樱花大道,盛开的樱花将整条道路装扮成花的海洋,远远望去,花团艳丽,如云似霞,不时散发出诱人的清香。清风袭来,朵朵樱花犹如蝴蝶一般,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让人目不暇接,意醉神迷。游客在美丽的樱花树下,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一美好的瞬间。

  据介绍,金徽酒国家AAAA级文化生态旅游景区2000多亩樱花,以早樱、晚樱、野山樱、菊樱、御衣黄、云南樱花等为主。主要分布于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的樱花大道、金徽大道、金徽酒文化广场、小樱花路、管理中心等。截至目前,已有近十万人次到金徽酒旅游景区观赏樱花。(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铁梁/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