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出台重大项目贷款贴息补助政策 助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2019/04/12/ 0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4月11日,记者从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近日,张掖出台印发了《张掖市文化旅游发展补重大项目贷款贴息补助实施细则》,补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实施细则》重点对完善和延伸文化旅游产业条、树立文化旅游品牌形象、优化文化旅游产品结构、提高文化旅游综合效益具有带动和支撑作用,且列入全市重点项目库,按计划进度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总投资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开发、旅游文化商品开发、景区游乐项目建设、康体养生、旅游业态培育等重点领域项目给予贷款贴息补助。市级财政给予贷款基准利率1%、县(区)财政给予贷款基准利率2%的贴息,贴息不超过3年。

  《实施细则》的出台,将有效引导张掖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和延伸文化旅游产业,促使文化旅游开发从粗放低效向优质高效提升,从产业低端向中高端迈进,从向全循环,引领文化旅游业向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方向发展,着力培育旅游经济的增长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