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这50人被终生禁驾 原因和名单都在这里

 2019/04/12/ 0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覃丽达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实习生覃丽达)为坚决抵制酒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警示教育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省公安厅决定对2017年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等构成犯罪被依法终生禁的50名驶人予以曝光。

  希望广大驾驶人应清醒认识酒后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引以为戒,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