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000余部著作、50余件专利亮相首届西北师范大学科研展

 2019/04/12/ 0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崔李平

展出作品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崔李平)今天上午,为迎接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北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独立设置80周年。西北师范大学在大学博物馆一楼展厅举办“首届优秀科研成果展”活动。1000余部著作,25个实体学院和各类基地平台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纷纷亮相展厅,吸引了学校老师和学生300余人到场参观。

  展览现场,刘健创作的《秋实》作品、建平研发的汽车空调冷媒智能回收加注机、徐兆寿创作的长篇小说《鸠摩罗什》、还有纯天然护肤品、手工口红、感应机器人、智能人机交换的VR游戏化学习产品是展厅的一大亮点。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教授说,科学研究是一个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西北师范大学这几年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全面提升学校的科学研究水平,促进学校学科融合发展。

  本次成果展汇集了西北师范大学25个实体学院和各类基地平台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通过多种形式现场展示各类科研成果,累计展出著作1000余部,论文1000余篇,专利50余件,化工生物制品30余种,影音制品200余种,科技发明10余件,重点推出了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成果400余件。本次成果展览持续一周时间,在此期间将同时举行各学院科研成果经验交流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