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陈青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咨政育人培根铸魂 以高质量智力成果回答时代之问

 2019/04/12/ 0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雅琴

陈青在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咨政育人培根铸魂 以高质量智力成果回答时代之问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并讲话。

  陈青肯定了2018年特别是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省社科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全省各级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重大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大力实施社会科学普及工程,坚持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智力成果回答时代之问。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全省社科联基层组织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